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爱“轰”?

有些时候,很多人会看我(们)不顺眼...
为什么?
因为他讲我(们),有点爱“轰”..
做东西很做作..
看了他会觉得很不顺...
很虚伪..

在这里我想再次讲一声,
我(们)爱“轰”,也不是“轰”给你看的啦...
做东西有时也是要经过大脑的..
你要出名也不是用酱的方法啦...
可是酱也对啦,一次不出名..
现在过了酱多次,很多人都认识你(很出名了咯)...
呵呵..

做错东西我们不讲,是因为我(们)还当你是兄弟嘛...
我(们)当你是兄弟,你当我(们)好像不存在酱...
不对嘛...
我(们)很难做的嘛...
体谅一下下啦有时..
呵呵...

在声明多一次...


为什么吃西瓜要酱夸张?

为什么买票要买酱多?
爱“轰”啊?

我(们)不是爱“轰”...
我(们)只是拒绝生活在平凡之中..

我们都是不平凡的人...
因为我们有不平凡的神...

所以请不要做那些平凡又让人不开心的事...
看了很“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