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感恩的礼拜天,谢恩星期二

上个礼拜...
发生了非常神奇的事情..
呵呵..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对咯..就是车祸..
哈哈...

撞下去,真的是什么人都认不得了..
人生第一次撞是这样的啦..
呵呵..
那个驾车的uncle下车,看到我们受伤..
但是看到我们有说有笑..
他真的是睬我们都傻..
哈哈...

非常感恩,这一次的车祸除了一点非常痛擦伤和motor有点坏以外..
应该没有其他的事情..
撞到Mercedes..
原来它是这样硬的...
撞了,还没去看医生就快快去报案了...

都不知道怎样撞的..
呵呵..
那边的警察,看到都吓到...
呵呵..
Rambo咩两个...
没有办法啊,新卡第一次车祸嘛..
每次听人家车祸就是去报案先的嘛..
哈哈..
两个笨蛋..

而昨天...
就是一年一次的生日啦..
呵呵..
跟往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今年不同的是,我不是一个人过生日..
呵呵..
为什么??
不要跟你讲...(幼稚..^^)

非常感恩这两天所发生的东西..
第一天 - 我感恩是因为我还有机会感恩..
第二天 - 我再也不可能自己一个人过生日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