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是不是不可能?????

最近因为没空所以就忘了写。。。。。。


可能是因为最近又在开始发呆了,这一次又是什么?????


因为听说以为实习老师要走了。。。。。。


这一次并不是普通的伤心,而且我相信也不是我一个人伤心而已。。。。。。


是不是不可能???


还是继续努力吧。。。。。

现在的我真的很需要勇气,能不能就真的靠我亲爱的朋友们啦。。。。。

因为靠我一个人是完成不了这么困难的任务。。。。。。


大家



时间有限啊!!!!!

2 則留言:

  1. Hey..bO kO leNg?!ReAlly??
    SooOOooorrrrrryyyyyyyyyy >_<””
    hOw are yOu recently??Mission Imporssible?
    Come!!let me help you ma..heheheheeeee~~

    回覆刪除
  2. sorry??y say sorry,u din do wrong anyth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