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空气还是新鲜的。。。。。。

不知不觉我呢已经病了6天,还是第一次病重的那么久。


但是我现在已经痊愈了!!!!!(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在这一场病里面,我虽然没有去到什么地方,但我还是在床上躺着,想了很多的东西。在这一次的病里面,我脑里面想着的就是我平常发呆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很深。。。。。。)


我终于想通了。原来我脑里面想的全是都是我身边的朋友。朋友的麻烦啊,朋友的事啊,还有很多关于朋友的问题啦。病好了过后,我很感激我的每一个朋友们。虽然有一些对我不是很好,有一些对我有一点的偏见,但是对我来说“空气还是新鲜的”。还是有朋友最好。


老实说,我在病中曾经想过自己不知道会不会“上车”。但我觉得上不上车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有没有真正的活过才是最大的重点。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我身边还有人会关心我,帮我倒水,还有很多啦。这样对我来讲已经算是足够了吧。


病以前我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里面并没有什么用处,病过后发现原来自己还拥有一点点的用处。原本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当我病的时候,很不想讲话,很累,直到班上每个“笑啦啦”都跟我说:“你可以讲一下话吗??你没有出声很静啊,很“显”的你知道吗??”但是在我病后再也没有听到这一句话了。为什么??因为不累了。。。。。。(哈哈)


每次都会听到有人说:“哎呀,没有办法啦。”这一句话。但是在这一次重病过后,我觉得这一句只是人们不想想办法的另外一个藉口。应该是刚好脑生锈了吧。


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样??


这是因为我病的时候看了医生,看到很多的人原来都比我们每一个人都惨。每一个都很有毅力的活下去。在这个期间,不知不觉,在我的身边的朋友啊还是亲戚啊。。。。。。已经有3个已经了癌症。他们当然都是正在努力的奋战下去。看到了这样的情况有一点可悲啊。。。。。。


讲了这么多,到最后还是应该送大家一句名言吧。。。。。。


所以大家请记得,对我来讲,想改变一件事的结局关键


并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

2 則留言:

  1. friend?got me?me also very good de leh..heheheeee..i can and i want!!very happy to see you fully recever already..like that ma good lo..add oil ya~~>.<

    回覆刪除
  2. comfirm gt u lar..hehe...were can no u d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