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沉默时刻



最近大家都不是很有心情啊
考试
让人觉得很浪费时间的东西。。。
呵呵。。

最近林宥嘉出专辑了咯,还蛮好听的,jazz rock 的成分比较多啦。
在这张专辑里面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朋友失恋了。
最惨的是男女方都是我的朋友,
怎么办??

有时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你每天都这样开心的?”
“不会有烦恼的吗?”
“有时很想好像你这样”
这样的问题。

现在,在这边告诉你们吧。。
想要每一天开心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已。
不要把每一件事都看得太重要,每一件伤心的事只要你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想的话,
它一定会是一件好事。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特殊的问题和烦恼,包括我。
我也不是一个事情顺利的一个人。
最重要是要看你自己怎样看这一件问题而已。

在这边送你们一句我的名言
国坤言:“遇到什么大问题的时候,你哭着也是一天,笑着也是一天,那你自己选择你要过怎么样的一天啦。”
它不一定是名言,但至少是我想的。。
哈哈。。
笑一笑吧,不管任何的问题看起来就不是问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