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活着



都在考试,没有时间做别的东西。

最近也领悟到一些以前非常不可思议的人生。


这一次考试,是我有史以来作弊最少次的一次
不敢啊。。
哈哈。。

最近发现可能因为太多东西做,
发觉我自己越来越没有那么好笑了。。
你们讲呢??
怎么办??
需要等到几时??
我也不知道。。
呵呵..

我曾经听有人说过
“当你觉得不耐烦的时候就是你学东西的时候,当你觉得快乐的时候就是在浪费时间。”
非常没有意义。

快乐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人生里面最重要的事情。
就算遇到什么事也好,还是快乐最重要。
是不是。。。
呵呵。。

还有,在还没忘记之前在这里把它说完吧。。
国坤言:“如果在人生里面没有了快乐,你不死并不代表你活着。”
他不一定是名言,但至少是“国坤言”
呵呵。。
在这里送上一首萧敬腾“Love Moments"的一首歌吧
翻唱王菲的
开到荼蘼
新的啊。。。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