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心情

人总会有他那不开心的时候嘛,
我想我刚好是在这个时候了

很没有心情啊,去了pgm,什么东西也没做到
很无奈的时候
需要
假装很开心和朋友去打球,
假装很有心情讲笑话,
假装很乐意的帮朋友的忙。

人生可能就是这样,
朋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还蛮重要的
为了朋友掩饰自己的不快,算是很应该吧
你讲呢?

朋友的口气,有时也真的很气人
算了....


整个傍晚,身边连半个朋友的身影也没有
邀到谁,谁就拒绝
到最后
一个人去看风云II,
脑里面看的都不是戏,
而是我身边的人,朋友对我来讲是什么
还是算了...

可能我不应该....
算了,算了!!!
不想讲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