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我还是我




今天去了学校,拿毕业证书,
这样就过了咯....
呵呵,
也体会了人们的一些很现实的动作,
呵呵,可能我也会这样吧...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这样的经验,

看回今年在部落格所写的东西,还蛮好笑的
但是离开了学校,离开了一大班的“笑啦啦”过后
很少机会让我搞笑了,
如果我最近的沉默,让你觉得不舒服的话
对不起了...

又有人开始问了
“你的梦想是什么?”

“弹奏着世上最悦耳的音乐,人类的笑声”

真的是一个很不现实的梦想啊,
呵呵,
管它现实不现实,我个人觉得人生只有一次
还是做回我最喜欢的东西比较好啦...
不要等到没有机会做的时候才来后悔嘛...
哈哈...

我还是我,
但不可避免的在这个社会里面,还是必须带着面具做人
哈哈,有时罢了啦...
有空可以叫我出来喝茶啊,
每次留在家会有一点闷的啊,
不要忘记来载我啊,
哈哈

“搞笑重出江湖”


为什么要这样?

不能怪我,
谁叫我的名字是



“伍国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