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3D..

昨天,发生了非常笨蛋的事情了嘛..
呵呵..

还没讲完就很想睡了,
呵呵..

600cc里面的锉冰..
昨天下午过得真的还不错...
昨天是人生里面第一次看电影浪费酱多钱的一次..
虽然是星期三...
但是还是比以前我们看过的戏都贵上一半的价钱...
我也傻傻酱给了钱就走人了..
买过后我就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会酱贵?
到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非常合理的答案...
原来是3D的戏票......
呵呵..不好笑..

RM15一张..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一部卡通片,
看3D真的还满好玩的..
不会浪费掉啦,唯一比较难受的就是鼻子会有一点点痛咯..
呵呵..

这部电影除了是3D以外,
故事情节也非常的不错看..
虽然是一部卡通为主电影,但里面的故事讲到了你和我平常都会忽略的东西..
有人看了说有很多感触,
卡通看了会有感触?
相信我,他不是在骗你..
看了这一部电影过后,
你会有一点点的被启发..
哈哈..

看完过后又在一次不会驾车..
又要搭巴士会了咯..
可悲...
呵呵...
最近给一张票的钱,
买一送一的wor..
可惜沒有用啦..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