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满足

昨天下了大雨,
行程改变了一点点,但是结果却有大大的变化..
昨天经历了两个第一次...

第一次喝Milo就能够撑饱整个肚子...
第一次撑饱肚子过后,吃了人生看过最大碗的 “炒河粉”

虽然昨天,的确有一点点的过头的饱,
但是还是要说一声谢谢..

昨天的热情真的是吓到我,
呵呵..
但是满好玩的啦..
吃不完就休息一下..
休息够了又再继续吃..
到最后眼见汤都比河粉还少了..

这次真的是不得不投降了..
散散步真的好很多了啦..
呵呵...

昨天也遇到了以前学校的朋友,
打了一场的球,
希望我不会忽略到每一个人,

经过昨天之后,
我发觉到原来在我的圈子里面,很多人都在让我...
有时会觉得非常过意不去..
现在开始应该是我要学习如何去礼让了啦..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