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回来了

哈哈....
不知不觉,营会完了咯。

很好玩,过了这一次的营会我才发现
原来,冠军并不是完全靠实力可以赢回来
最重要的还是支持你的人。
真的得着很多。

人家也给了我答案,
但是知道答案过后,和没有知道,差不多
边缘嘛,
也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呵呵....

可能我不太浪漫吧,
哈哈
不管啦,
谁叫我的名字是
伍国坤啊....

哈哈,
但是我还是会等待啦
呵呵....

还是要讲这一次的营会
太棒了...

呵呵...

1 則留言:

  1. 弟。。做回原来的自己吧!别让自己捆在两难的状况。。我知道你十分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你已长大了。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