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热忱



昨天开会,一如往常...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昨天很多人被考验了
包括我....

其实想回去,做组长那么久了
很想问问自己有没有真正的带领过一路来跟着我的下线
当初的热忱,因为时间的关系满满的冷淡了

昨天,是我对于我自己的態度的另外一个变化。

期望这个变化能够在还有足够的时间下,能够发挥它的作用。

愿神看顾我身边的一切事物,让我在我还有一口气之前, 做我应该做的......

1 則留言:

  1. 其实,讲真的,我很同意其深所带出来的重点。
    我明白,带领关怀一个新朋友直到他成为组员领袖不是件容易的工作。但我可以很肯定告诉你,时间不会冲淡你的服侍热诚。

    也许你会问,我没有软弱的时候吗?我告诉你,我有软弱的时候!!!而且还很伤心,绝望,哭泣...这一些你都不知道。

    但是,我很开心有为好的导师,他常提醒我:当你感到压力,没有能力在继续的时候,你就要祷告,因为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始。

    所以,每个人都有他本身的问题存在,为有透过祷告,耶稣必定带领你度过。

    Am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