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使命....

几个礼拜了,每天留在家....

人生里面,很多事情我们都知道
但...
就是不能把它说出来,
昨天,和朋友游车河,
发现很多话;他们都不敢说
很荣幸的,我有机会听到他们的心声。

我,
只能给他们参考,但就是不能让他们知道应该如何做。
因为说到头来,我不是他们本人
我不会很清楚他们心里面的感受,所以还是要靠他们自己比较好。

以前,当一个小朋友不喜欢吃鱼类
他们的父母都会把鱼肉搅烂,
然后参在饭里面让他们吃。
我现在应该也是在这样的状况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吧....

弹奏世界上最动听的音乐-人类的笑声
希望身边每个人都能快乐,
曾经有过短暂的快乐,总比没有快乐过好吧,
这就是我的使命吧,
活在这个世上,我相信时间不会很长
能让身边得人听到我说的笑话,而发笑
对我来讲已经很够了,
哈哈....
为什么我会那么想?
为什么不要发奋图强做有钱人?
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










我是伍国坤

1 則留言:

  1. lolz..Bro de wor...
    难道不是伍国坤就不能做有钱人了吗?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