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再见




这一次应该会有很多话要说吧
等了很久,到最后我还是需要再说一次的
再会

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是我的另外一个身份说再见的时候了
这个身份一开始的目的就是要避免任何的不愉快,和忘掉一些不开心的伤心事
还是说回实话好了,
我其实没有真正的有感觉过,我有尝试努力去感觉过
但是不对型啊,真的很难的啊
我等待你的答案是想要看看你有没有把我当成一个“他”的替身,
但是你做了对的选择,这是一个让我很佩服你的地方,因为你有一点出乎我意料的坚强
这是你拥有的“态度”啊
哈哈....
相隔了那么长的时间,都还没有找回一个适合的,
的确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很自在,但是却还没有达到那个氛围
我还记得我曾经这样讲过:“我的另外一半的地位永远不会比我的弟兄的地位高;在我的心里面。”


当你看到这一篇的时候我相信你八成会很生气我,这是人之常情
在这里想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先,
但是在这种“手里手外都是肉”的情况下,我也只能这样
我想他应该会很生气吧,每天看到你就会想到我
哈哈....
这是好事,一个人生气,代表他在乎
这样我应该可以算是可以功成身退了吧...

这样的小事就不要记在心里了啦,别忘记你还有五年的时间等着你的啊....
但你依然很关心他,这是好事
至少我不会那么惭愧,
呵呵
哦,忘了告诉你
当一个男的听到你和另外一个男生很好的时候,
他会很不安,
而这个结论应用了在他的身上.
事后会发生什么就要看你自己了咯,我总会遇到没有办法的时候的啊
当时候到了我在这部戏里面的戏份也完了,
哈哈....
这样才不会这样尴尬嘛,
这部戏终于“杀青”了

喂,"弟兄",看到这篇的时候要传简讯给我啊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