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骗子记

在这个车站遇到的故事...


上个礼拜的星期六,就去了KL...
去做么叻?
哈哈...
就是去学习在音乐上的东西,当然也花了不少的钱啊..
直到昨天才搭了九点的巴士回来咯..
呵呵..


在那边的最后一天竟然遇到一位骗子...
哈哈,讲了都好笑..
在KL的最后一天早上,很早就出门去买车票了...
买了票在等着长途巴士的同时,有一位先生出现了...
我竟然想不到最近的骗子的招术真的是越来越荒唐了,
那位先生走靠近我的旁边,就开口跟我说话
“你要回槟城啊?”
“是啊。”

这时重点就来了,他就用很流利的广东话跟我说
“你听uncle讲,uncle不是骗子来的。”
我心里就想
”这个嘛是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咯..”
哈哈..
没有问他要做什么,就说自己不是骗子...
好心啦,老梗用了又用很显的啊..
呵呵...

当他要继续讲下去的时候,
我直接用福建话问他,刚才他在讲什么...
哈哈..
他好像遇到外国人酱,傻去...
刚好司机又叫我们上车了,他只好眼睁睁看着两条“水鱼”游掉..
这样也好啦不要浪费人家的时间,不可能的事就不要做了嘛..
哈哈...

这次也算好才啦,遇到一个不会酱福建话的...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