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不错的一个下雨天

昨天早早醒来就没有东西做了,闷到要爆炸..
在Facebook破了人生的纪录,160++封留言..

六点钟酱,就到老师那边上课
上完四十五分钟的课过后,
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准时到达,
不要迟到最重要嘛..
呵呵..

哪里知道好中不中,中在下完课就看到孙燕姿的歌
“天黑黑”
可是这算是已经是在预料之中啦..
也管不了那么多,上motor就直接赶过去了咯..
那时的风可以算是非常大了咯..
motor尽然是向后退的..
要两个轮子好好走也难..
真得是..
哈哈..

但是最出乎我意料的就是
当我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传说中的红灯出现了..
还差一点点就可以到了,
可是竟然在酱紧要的关头,地上湿了...
在地上湿之前,先湿的就是我的衣服啦..
早知道不冲凉就出门了啦...
呵呵..

到的时候我应该没有迟很多啦..
只是整个下半身比较湿了咯..
那边冷调又不会讲关小一点,
冷到都要感冒了..
还好去到那边,不用等很久...
不然真的是冷死...
哈哈..


两杯绿茶...驱寒一下先
不会驾车的,回的时候就是要酱了咯
一次给到两张,
也没有用的啦..
(在这里呼吁大家注重环保啊..)
哈哈..

昨天过得还不错啦..
很少机会能够在雨中酱...
呵呵..
绵绵大雨之下很不错
睡醒过后我才发觉,真的是美丽得错觉..
痛..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