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没油记



昨天去了TRAC去问关于课程的问题,
问完了,拿了一些文件就骑摩托车走了..

走到半路的时候,我爸爸跟我讲等下记得提醒他要打油,
讲完不到两分钟,摩托车就失灵了...
感谢主,好停不停,停在Disted那边..
然后怎样?

从Disted走到商务那边,走到人都脱水了嘛..
呵呵..
更离谱的是,当走到平地的时候,我爸爸就骑上摩托车,
用脚划咯..
划到一半的时候不知不觉到斜地了...

他竟然把我抛在后面自己骑上摩托车,就滑去了..
呵呵..
我只好很无奈的继续走,还好他有良心
打完油还会驾回来载我..
呵呵..

热到..
回到家直接坐在电脑前
发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