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搬桌记


离家出走也不用带酱多东西啦...呵呵
头发都乱啊..

今天两点多,七早八早被爸爸叫回家搬电脑桌...
坐车下去的时候,车里简直就是什么鬼都没有,舒服...
回到家,
第一件要做的东西...
当然是叫门啦..
呵呵..

很快就动手开始拆桌子了...
我爸爸啦..
呵呵..

我的工具
我就..
我也有收拾啦..
哈哈..
搬Speaker啊,这个啦那个啦..
一下子就好了咯..
爸爸那边就慢手慢脚咯..
惨咯..
哈哈...


心酸的背影..

懒惰的背影..呵呵

影帝..

坐上车的时候,刚刚好只够一个驾车的人
还有我半个屁股而已...
一辆 Kancil 竟然可以放一架电脑,一个电脑桌,两条衣服,一set的音响,一架Keyboard,
一个七十多公斤的人 和
一个五十三公斤的人...
惊叹..
呵呵...

要放进去?!#1

要放进去?!#2
一回到家马上装好桌子,
冲凉,
就直接就赶到 Jelotong Pasar Malam...
呵呵...


大功告成..请掌声鼓励鼓励..呵呵
很累啊..


国坤言:“休息是为了
等爸爸开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