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被发掘的内心世界

2009-2-10( 2.30pm) =一个很不简单的元宵节




今天和朋友约好了到gurney的某某一个餐厅吃东西。包括我只有三个人,虽然少人,但很有趣。我很谢谢他们所给我的快乐。平时的我很少会让人知道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可能是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不可靠。所以平常的我就只会说笑,从不会和人说起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但在这一次,我不知不觉的分享了我自己。为什么要分享??
我也不明白,可能我对我这两位朋友有了前所未有的信任。
在分享的同时,当然我们也讲起了感情的事。没有经验的我只能能给些意见而已。

不知不觉我已经孤单度过了16年的情人节。这一年应该会是第17年了吧。我还是带着平常心度过吧。呵呵!!

今天12点半夜,一位很要好的朋友打了通电话给我,聊了她的事……
我也不知不觉也听了半个钟头,听到她的故事,老实说有一点伤感。在这一次通话里面看到了人生的残忍。发觉经过这个元宵节,相信已经长大了吧!!




国坤名言:“爱一个人时不一定要拥有他,但拥有一个人时一定要爱他”

1 則留言:

  1. love is not foverer..love is without any reason..love can make you give anything and wont regret d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