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情人节到目前为止缺少另一半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孤单情人节又到了。。。。。。

吃到这么大个人,说真的还没有正真的度过的一次的情人节。哈哈。。。。。。每年到了这个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找什么话题和朋友说。为什么?????就因为没有经验!!!气死了。。。。。。(平常心啦)


昨天,有个很好的朋友和我说了他无奈的故事。情人节说什么??当然说感情的事啦。。。。(废话)。在这一次的谈话当中让我发现了一个世纪的大秘密:

“就算你再会骗,最好别骗女孩子”

听了故事之后,有一些对那男的反感,但我比较可怜他。这就是所谓的“自相矛盾”。

真的希望那女的会对那男的有信心,也劝告那男要堂堂正正的做个好情人。
虽然我没有女朋友,但我也看连续剧看惯了,在这里祝福所有的情人
“白都到老啦”

国坤名言:“女生并不喜欢被骗的结果,但他们会很享受被骗的过程“

(开玩笑的啦)


1 則留言:

  1. "lie"is very hurt to anyone..no one will like to enjoy been bluff to anyone specially their lover..your valentine is not alone..because got me will bless you and accompany you even im not beside you..heheheeee..(SMS)Bo Ko Leng~you are very best de..Be confidence yAAA!!im support you all the w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