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病。。。。

哈哈·。。。很久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了。。。。。。

虽然很不幸的,我生病了。。。。。。

但在这几天,我在传短讯里学习了很多的东西。



真的学了很多的东西,在当中看到了很多人为了他们的目标正在奋斗。当然有一些人当然是尝试了失败的滋味。导致自己在班上很没有FORM。我在这一次想起了牧师所讲的一句话:“人生不是成功,就是学到”。也用来鼓励那位朋友。

在简讯里面我也看到了一个不怕疲劳的一个人。为了担当起来这个家,不怕幸苦的正在工作。一天尽然上两次的班,薪水不是很高,当然有时还是会偷懒(哈哈)。那我就问他:“你这样做工,一天两班,不会累吗??”他就和平常人一样的回答:“会呀”。但过后他就和我说了一句很经典的:“开心最重要.”。。。。。。



我听了这一句,才发现自己很久都没有这样的观念了。时常都为着身边的问题烦恼。以前,每次我都会跟有问题人说:“要看开一点,笑一笑就没什么大不了的,最重要开心嘛。”



所以我今天很有FORM哈哈。。。。。。

应该是找到真正生活的意义了吧。最近在班上也交了一个朋友,每天都跟我讲他的心事。。。。。。



他讲了他的心事后,才发现自己的问题还只不过是如此。

在这里我要感谢他们,真心的跟你们说一句


“谢谢你们”


国坤名言:“当你身在人生的最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你走的每一步都是向上的.”

1 則留言:

  1. woo..so good leh..atlease you are grow up liao lo..not bad ma..kikikkiii..Add oil yaa..many people was support you all the way de..Be happy always 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