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小明的故事

小明他是一个基督徒,虽然在教会里他的人气关系不是很好,但和新组员或比较小的组员都有很好的交流。这一天,他找了我谈话,他说他也面对我在昨天所说的问题(在部落格写的“相爱却不能相处”)。但他的问题不是感情的问题而是朋友的问题。

他的故事也蛮复杂的。他说他的生命里面,虽然有很多的朋友。但他觉得真正了解他的只有一个。所以呢每天都会尽量找机会和他通电话啊传短讯之类的。但是最近他和他那个好朋友发生了一些问题,是什么问题就不方便透露真么多。了。这也是讲到误会啦。他说他的朋友怕会给一些人误解他们的关系。心情不大好的他,也就一个人跑到 KTV 发泄。他和我说他发了个简讯给他的朋友,却并没有收到回信。可能是他的朋友没空吧。他也带着很闷的心情回到了家。等了两个钟头还是没有收到回信。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可能是忘了看电话吧。相信他的心里也不会很好受啦。不知不觉我们也谈了3个钟头。。。。。。在谈话中,我还记得他和我说了一句很经典的名言。他跟我说,以前三国的情况很适合拿来请容他自己。我就奇怪的问了他:“为什么??”他就说了这一句:“,分久必和,合久必分”听他讲这一句,我的心里不知不觉的酸起来了。那时我心里想,很难才能找到一个那么好的朋友,难道就要在这么次的误解影响他们的感情吗??还是能够面对这个问题??还是一个未知数。。。。。。


说了这么久还忘了形容小明是一个真样的人

他的个子呢不算高,但也算是标准的啦,眼睛呢就比较小,很爱说话的一个人。。。。。。






















人人都称他为:“小丑”。。。。。。。。。。。。。。。。。。。。。。。。。。。

1 則留言:

  1. I know you are talk about yourself..rite?Joker..kikiikiii..
    Anyway..i really hope you can share your happiness or sadness to me..im stand by for you anytime de..24 hour on call/sms..heheheeee..You are very best de o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