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昨天=我的错

昨天是情人节嘛,在大约11点钟晚上,又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打了一个电话给我。但这一次并不是关于她的事,但却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最大的问题就是:“被人误会”。 可能这是因为他的性格吧,但我觉得这一次并不是她的错。至于牵连到我,我心里觉得一个人中招好过两个人吧。老实说我有一点的内疚,连累到她。还做了一些笨蛋的东西,BODOH!!!弄到她被人误会,原本我很想用安东尼讲师的口头禅:“算了吧。”但是重点是。。。。我说不出口啊!!!背叛朋友这样的东西,说真的我真的做不到。虽然在电话里的语气没有什么紧张,但在挂电话之后,看着电视的我,心里想着的并不是眼前所看到的电视节目,就算在怎么的有趣很都好,完全都没有进到脑袋里面,很想笑但真的笑不出来,完全都没有心情。脑袋里面想的就是刚才在电话里的谈话。这一次真的很内疚。我真的很想做点东西来弥补我所做的错误。这一次我发觉我自己真的很没用。到目前为止真的不知到要说或做什么。只能在这里真心的和说一句:“真的很对不起

1 則留言:

  1. BODOH?!Who Bodoh?me?akakakakaaaa..
    I’m understanding de la..that is not a big problem..everything also can settle de..No worries..Im just hope to see you TOP FORM everyday..Heheheee..BO KO LENG>.<

    回覆刪除